君少为(限流版

温周 愿待故人归(二)

【温周】温客行为救周子舒去世 温客行复活

白发老温x疯批阿絮

第二章

第一章指路 第一章 

周子舒瞬间清醒,五感渐渐恢复,先看到的是白发,而后则是向下滑落的手。周子舒的双手颤抖着,他轻轻的接住了温客行向下滑落的手,却几乎抓空。

光,是抓不住的啊……周子舒慢慢跪在温客行面前,看着那副毫无血色的脸,白色的头发衬得温客行更白了,没有生气的白。周子舒颤抖着手放在温客行脸上,额头抵住温客行的额头。“师弟不怕,师兄…师兄…带你回家…”

周子舒没有哭。

四季山庄

周子舒亲了亲温客行的额头,露出了笑容,看得成岭心中一跳,“师弟别怕,师兄很快就会来陪你的。”成岭脸色一白,颤抖着,说“师父,您的命是温师叔…换来的啊,如果您也随他去了,温师叔,是不会高兴的。”周子舒没答话,只是轻柔的将温客行的尸身放入冰棺之中。从此以后,周子舒变了,变得沉默,变得喜怒无常了。

反正从那以后,成岭再也没见过师父笑了。

深夜,几名身着黑衣的男子,潜入四季山庄,来到温客行的尸首前,其中一人笑着说:“这温谷主死前可是风光无限,死后却是如此个落魄样子,可怜,可怜。”另外一位黑衣男子不满道:“废话真多,救人要紧,赶紧带走。”突然,外面有打斗的声音响起,“啧,不好,暴露了。”那位笑着的黑衣人抱起温客行的尸首掀翻屋顶,向上飞去。

周子舒满身是血的冲进来,看见的便是温客行被人抱走的景象,红血丝爬满周子舒的眼眶,“放开我师弟!”白衣剑朝黑衣人飞去,周子舒赤手空拳接下了四个黑衣人的长剑,剑刺穿了周子舒的肩膀,周子舒把剑折断,追向那名黑衣人,眼眶发红的样子俨然是要走火入魔。

周子舒负伤,终究是跟丢了。他满身是血的坐在冰棺旁,披头散发的样子宛如恶鬼。周子舒喃喃道:“为什么……老天连这点念头都不愿意留给我。我的光已经散了…为什么还要夺走我一点点的希望啊…”周子舒低头,眼泪从双颊沾湿衣裳,他呕着血,似哭似笑,疯魔一般,“我又把你弄丢了啊……”

成岭冲进房间,看见的,便是这幅可怖而又可泣的场景

#老温下一章复活!!!!!#

评论(13)

热度(11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