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少为(限流版

温周 愿待故人归(一)

【温周】温客行为救周子舒去世 温客行死而复生

白发老温x疯批阿絮

接剧版山河令

“阿絮,让我再看看你。”

青丝变白发,故人既去,何必留我在这空荡人间。

“阿絮,你是师兄,这次,便让我一回吧。”

“小蠢货,要救周子舒,得拿你的命来换,你可愿意?”温客行摇了摇扇子,回眸淡笑“求之不得。”叶白衣盯着温客行,半晌,摇摇头“真是疯子。”

“阿絮,我是恶鬼啊,你怎么能留我一个人呢?”温客行直盯着周子舒,好似想要把他的容貌一寸一寸埋进心里,刻进骨子里。手与手相贴,温客行又加大内力,向周子舒送去,温客行的眼已经模糊了,“真到了这时候,怎么还有点舍不得呢,阿絮,我走了,你可不准去青楼找小娘子啊,小心气的我棺材板翻了。”周子舒眼角似有泪水划过,可温客行已经看不清了,在最后一刻,迷茫之际,温客行喃喃道:“阿絮,爱你。”内力输送戛然而止,周子舒瞬间清醒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8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